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11-09-28访问量:6180

?

pgsoft-games模拟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927日下午4点在pgsoft-games模拟器演讲厅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30人,列席代表3人。

大会第一项由pgsoft-games模拟器工会主席徐伯庆代表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就pgsoft-games模拟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在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向广大工会会员代表做了汇报;大会第二项进行了pgsoft-games模拟器第二届工会委员的投票选举,选举出了pgsoft-games模拟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徐伯庆、姜琳琳、柳强、许维东、刘伟。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海瑾代表学院党政向当选的第二届学院工会委员表示:,希望新一届的学院工会一如既往的服务好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开展好丰富多样的群众活动,组织好校院两级的教代会和工代会等工作;积极创新,开拓进。г旱姆⒄构毕鬃约旱囊环萘α。

?

pgsoft-games模拟器

2011927

学院工会-pgsoft-games模拟器 9:02:25 2011-9-28 星期三

分享到: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