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计" />

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第二专业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13-06-20访问量:7946



pgsoft-games模拟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
一、培养要求
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原理与组成、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科学研究、计算机软件应用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与应用的基本训练,具有研究和开发计算机系统的基本能力。要求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二、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学位。
三、招生要求
本科学生在校完成一年级基础课程,且完成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和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按绩点择优录取。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