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彭润玲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13-12-11访问量:14879

  •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光学工程
    彭润玲, , 汉族, 1978.5出生, 副教授, 是否博导:否, 是否硕导:是, 校、院内任职:
  •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5-2009 pgsoft-games模拟器光学工程博士1999-200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光学工程硕士 1995-1999 南昌大学物理学硕士 2002-现在 pgsoft-games模拟器教师

  •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在Optics Express,JOSA,Journal of Optics,Optik,光学学报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过文章,获数项发明专利,2011年获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

  •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 五、主要研究方向
    液体透镜及相关系统,光流器件等
     
    激光原理及应用 工程电磁场
  • 六、联系方式
    电话:55271348,仪表二馆215。 电子邮箱:pengrunling@gmail.com,个人主页: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