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洪瑞金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13-12-11访问量:18343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

洪瑞金,男,汉族,1974年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


二、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3.03-2006.01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2006.03-2007.03在加拿大Simon Fraser University物理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7.03-2009.08期间先后在上海、深圳公司从事光电器件研究与开发工作。2009.09-2012.09在江西理工大学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2012.10-至今在pgsoft-games模拟器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2018.06-2018.12在日本神户大学工学部访学研究。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研究方向聚焦光电功能薄膜、纳米光子学等,主持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纵向科研项目9项;作为国防特色学科负责人承担军工项目10余项,所研发的高性能透明导电膜,特殊光学滤光片等科研成果形成了9件授权发明专利,以第一作者或唯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0余篇。


四、主要研究方向

光电功能薄膜、微纳光学材料与器件等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