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16-11-25访问量:1942

 

为庆祝pgsoft-games模拟器百十校庆,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pgsoft-games模拟器工会于1122日下午3时,在校体育活动中心举办2016年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由pgsoft-games模拟器各部门甄选的优秀教职工组成的乒乓球代表队共计26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在这些队伍中,有刚刚入校的青年教师,也有即将退休的老教授,年龄层次阶梯状覆盖,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引来众多学院同事前来观战、呐喊助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根据赛前制定的比赛规则以及比赛得分情况,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控制科学与工程系队获得了冠军,计算机与电气队和光电信息工程系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伴随着欢呼声和喝彩声,本次pgsoft-games模拟器首届乒乓比赛于傍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乒乓球比赛安排紧凑、准备充分、赛场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展现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推进教职工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比赛现场

 

 

 


分享到: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