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于佳鑫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17-11-10访问量:8706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光学工程

于佳鑫, 女, 汉族, 1986.4生, 副教授, 是否博导:是(光学工程), 是否硕导:是(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 校、院内任职:无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6.9-2010.6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获学士学位

2010.9-2015.6保送浙江大学光电信息工程学系,获博士学位

2014.11-2015.6 公派德国耶拿大学,访问学者

2015.7-至今 pgsoft-games模拟器任教

目前承担中德班《Probability theory》、光电系《光通信技术》等教学工作。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研究方向为新型纳米材料的光学特性、高灵敏的光谱分析、微纳光学器件等领域。

科研成果以第一或通讯作者的身份在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 Advances, Laser & Photonics Reviews, Optics Letters, Optics Express, Applied Surface Science, Applied Physics letters 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并多次参与国际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主持完成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1项。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五、主要研究方向

1、微纳光子学

2、低维光学材料及器件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ujiaxin@usst.edu.cn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