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开展大学生模拟求职团体辅导活动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0-11-27访问量:1357

全面增强学生职业生涯意识,提升学生求职能力和面试成功率,更好的促进大学生生涯发展和就业,近日,pgsoft-games模拟器“职引”成长工作室为pgsoft-games模拟器学生举办了大学生模拟求职团体辅导活动。

您制作过求职简历吗?您知道简历的核心元素是什么吗?您知道一份高质量的简历是什么样的吗?1119日,“职引”成长工作室的5位教师以大学生模拟求职能力大赛为练兵。猵gsoft-games模拟器参赛学生开展就职简历团体辅导。此次团体辅导通过开展现场情景模拟面试、简历美化、教师点评等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简历制作能力和现场面试应变能力。

您知道获得offer需要多少轮面试吗?面试的类型有多少吗?不同的面试类型,面试技巧是什么吗?1120日,pgsoft-games模拟器“职引”成长工作室在pgsoft-games模拟器1003会议室举办了无领导小组面试团体辅导。从参赛选手入。晕医樯艿叫∽槊媸钥己嗽俚郊伪龅闫,对7位参加此次团体辅导的同学进行实景化的无领导小组面试指导。此外,还通过邀请教师观察团和学生观摩团的形式,增加无领导小组团体辅导的实操性和真实性。

团辅活动现场

教师指导

供稿: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职引”成长工作室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