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 应时而变,顺心而为 ——二十四节气与心理宿区活动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0-12-29访问量:1211


愿你三冬暖

愿你春不寒

愿你天黑有灯

下雨有伞


霜降已过

秋天的尾巴打了个利落的旋儿

渐渐掩去了踪迹

这个冬季

团委社团理事会心理协会与你同行


  我们从二十四节气与心绪变化的角度出发,开展了二十四节气与心理建设主题宿区活动,旨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调节情绪的机会。我们不仅精心制作了PPT、二十四节气视频,还安排了你画我猜、手工制作等一系列小游戏,力求为同学们创造丰富多彩的宿区活动。

    首先,我们的部员兼本次活动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一系列季节对人的情绪等心理方面的影响。如,春季气候多变使得人们容易焦躁不安,而冬天寒冷的气候则容易引发“冬季抑郁症”。随后,我们的部员给大家介绍了如何正确应对情绪变化,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并学会科学处理自己的小情绪。


    之后,便是趣味小游戏环节了。我们派出了三名部员,各自带领一个小组参与小游戏。大家从限时画画的腼腆拘束、到千万不要做的忍俊不禁、再到你划我猜的默契对视,渐渐敞开了心扉,彼此间打成一片,活动室中也一直回响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让各位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节气和情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就到了考验大家动手能力和创造力的时候了。同学们利用彩色卡纸、马克笔等材料,结合今天所学,自由发挥,制作出了各式各样的二十四节气小挂件,简单而又不失精巧,各个别具匠心。从静心的制作中体味生活的韵味,洗涤心中的焦躁。

    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手举自己的DIY作品和小组卡片,和我们的部员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欢乐的时刻。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抛开繁杂的琐事,剥离近期的烦扰,全身心投入,收获了欢乐、体悟了美好。最后,我们由衷希望大家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也希望我们心协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至此,本次宿区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pgsoft-games模拟器心理协会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