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岁月易流转?党魂永存心

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本科生第七、第八、第九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场馆学习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1-06-17访问量:1354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深预备党员的身份认同感,近期,pgsoft-games模拟器本科生第七、第八、第九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为“岁月易流转·党魂永存心”的红色教育场馆学习及“重温入党初心”宣誓活动。

以史为鉴,回眸辉煌——参观上海历史博物馆

本次学习的第一站,pgsoft-games模拟器本科生第七、第八、第九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前往上海历史博物馆参观寻访,同学们在遵循防疫措施的要求下依次排队入。宀喂邸啊跣闹,美好生活’庆祝建党100周年文物史料展”。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建立了新中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海历史博物馆展出了从建党到建国的红色文物史料,毛泽东诗词振奋人心,点亮中国沉浸式沙盘生动有趣。展览回眸了党从艰苦创建到新中国解放的辉煌成就,再现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全体党员师生通过观看展览,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源泉。

pgsoft-games模拟器本科生第七、第八、第九党支部集体学习

  

学生党员们参观学习

  

铭记初心,坚定信念——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加深预备党员的身份认同感和组织归属感,pgsoft-games模拟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吴玉婷、第八党支部书记刘昕彤、第九党支部书记杜轶楠分别带领支部内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举起右拳,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展馆一楼大厅里,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词振奋人心。面对党旗,每个同学都在用心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紧握的拳头捏紧的是背负起的责任,口中的誓词是决心的见证。本科生第八党支部的预备党员王嘉诚说:“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倍感荣幸与自豪,能够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博物馆内参加这一庄重而特别的宣誓仪式,是所有预备党员奔向共产主义事业的新里程。”

学史明志,奋力拼搏——参观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

此次党史学习的第二站,三个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前往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陈列馆参观,进一步开展党史参观学习活动。作为“红色之源”之一的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是中国总工会的前身,是我党第一个工人运动领导机关。书记部向工人宣传马列主义,帮助工人组织工会,领导罢工斗争,掀起了第一次工人运动高潮。

忆峥嵘岁月,颂百年风华,党员们在场馆内一边参观,一边做学习笔记,真切感悟到了上:焐幕脑ㄔ,感受到了工人群体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创我国工人运动的辉煌篇章。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诔」菽诘牧粞圆玖粝隆八暝乱琢髯,党魂永存心”的寄语。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的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不仅开拓了视野,更进一步对我党的创立、拼搏与辉煌历程有了深入了解,心底里倍感作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