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1-06-29访问量:1361

623日下午,pgsoft-games模拟器1018会议室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pgsoft-games模拟器党委副书记何可、校友工作负责老师、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座谈中,何可副书记首先向各位即将毕业的本研校友联络员表示:,:厮撬忱瓿裳б,迈入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他希望在今后的岁月里,各位联络员能够继续凝聚班级同学,在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过程中,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同时,也希望联络员们能够继续与母校保持联系,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认真学习认真工作、尽快适应新的状态,谨记母校校训,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展现上理工学子的整体实力。

同学们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就各阶段的规划目标和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并就管理制度、生涯规划指导以及毕业后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何可副书记向与会的校友联络员们赠送了纪念品,希望他们毕业后能够继续发挥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