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喜报!我院医用光学影像团队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2-03-09访问量:1271

近日,上海市教育工会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我院医用光学影像团队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锐意进。屡士蒲懈叻

医用光学影像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医用光学影像和光电子材料及器件等方向的科学研究,近5年获得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专项等国家级科研项目,团队成员发表SCI论文100余篇。

团队致力于医工交叉,正在进行超分辨显微系统研究、早期阿尔兹海默症的人工智能识别算法研究、内窥镜研制等多个医工交叉课题,为临床医生带来最新的技术,解决临床难题,减少患者痛苦。江旻珊老师从事眼科成像工作十余年,主持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在完善现有眼科诊疗系统的同时,也致力于眼科人工智能化应用的研究。

团队注重科研与行业产业互相促进的作用。张薇老师担任全国光学和光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光学和光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显微镜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近年来组织了多项国际国内标准化会议,助力我国在光学与光子学以及显微镜方面的标准化工作的推广。

团队脚踏实地,护卫三峡水体健康。在三峡库区,常敏老师负责研发的原位水体二氧化碳变化速率检测传感器实现了在线监测库区CO2含量的变化。

★精雕细琢,耕耘三尺讲台

团队投入在教学第一线,马佩老师曾连续两年获得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在2019年完成了全英文研究生教学课程的建设。2020年针对《数字信号处理》这门双语课程进行了教学改革,研究如何运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去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团队对课程思政进行探索,总结出一套课程思政和工科教学有机结合的办法,利用理工科课程的特点,着重在“创新精神、追求真理”和“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等方面融入课程思政的元素,在课堂上指出自主产权技术的重要性。

团队指导学生参加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数学建模等国家级和市级研究生赛事,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常敏老师和张荣福老师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完成的作品《单克隆菌落挑选仪》在上海市第十五届“挑战杯”中获得了特等奖,更是参加了国赛,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中,获得了二等奖。

团队成员合影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