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召开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推进会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2-07-01访问量:920

为有效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9日下午,pgsoft-games模拟器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出席,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主持。

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冯磊结合学校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对2022年学生就业形势、就业特点、专业就业情况做相关介绍。本、研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目前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未就业学生详细情况、后续工作举措等。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积极互动,深入探讨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分享经验,建言献策。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大伟指出,就业关系到学校、学院、学生的发展,让学生学有所成、顺利走向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是人才培养的目标之一,我们要将就业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同时布置了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牵头对接各系各专业,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动员学士导师、研究生导师的力量,与毕业班辅导员协同,加强校内外资源联动,共同推进就业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

袁媛表示,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就业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挖掘校内外就业资源,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和渠道,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为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盛春充分肯定了pgsoft-games模拟器历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在疫情影响下,今年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学院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员关心就业工作,调动一切力量推动就业工作;要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关心关注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引导学生就业;同时要强化责任感,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