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砥砺奋进“青年光子”新征程 ——pgsoft-games模拟器组织2022级新生党员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2-11-07访问量: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新生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13日,pgsoft-games模拟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级新生党员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光学工程(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世杰主持。

学:一堂“二十大精神”的必修课

在张世杰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专业特色,张世杰分享了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关键词。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在日常的学习科研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的发展之中,肩负时代使命,把党旗插在科研一线,成为国家科技的栋梁之才。

知:上海市“百个学生样板党支部”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党员身份意识,增强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张世杰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品牌和特色,支部始终以专业学习和科技创新促进支部建设,紧抓光学学科平台优势,打造科技创新型党支部,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光电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的引领和指导下,与光学工程博士生党支部、光学工程(专硕)研究生党支部相互促进下,共同发展。今年年初支部被评选为pgsoft-games模拟器第三批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建“双创”培育对象。又分享了支部一直以来坚持组织创新型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在科研创新和志愿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开展模拟组会,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创新同步规划、同步推进,营造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并于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成立了“光子先锋”志愿服务队,投身抗击疫情之中。正是这样的守正创新,支部刚刚荣获了上海市“百个学生样板党支部”。

听: 党员模范的时代问答

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时代的要求,张世杰分享了他科研与抗疫两不误的经历,他不仅在今年上半年学校因疫情封楼期间,在疫情一线时长累计超过300小时,还发表了两篇SCI论文,获得专业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他认为“青年强,则国家强”这句话就如一剂强心剂般刻入了当代青年的意识中,激励着吾辈中国青年做好实现民族复兴赛道上的接棒人。

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光学工程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月同志做了主题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发言,从科创竞赛、科研学习和党建工作三个方面介绍她一路以来的成长经历,分享在学习和工作中的感悟,鼓励新生党员同志在入学初期尽快明确阶段目标并矢志奋斗。她表示,新时代赋予了青年新的历史使命,青年党员要主动作为,做好表率,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当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0级光学工程学硕班班长龙洪亮同志分享了他个人的入党初心,叮嘱各位新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20级光学工程专硕班班长郁子恩同志分享了他今年上半年上海疫情封楼期间奋斗在疫情第一线的经历,他表示,新生党员在肩负时代使命砥砺前行的道路上,也要记得“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一切的根本”。

说:踔厉奋发,感悟新征程

活动最后,新生党员作交流分享,大家纷纷结合自己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经历,对这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参与开学静默期防疫志愿者的刘大伟表示,要将自己的学习、科研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想结合,牢记肩上重任,要时刻记得自己党员身份,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华昕怡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发挥到头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青年华章!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