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党委中心组举行“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学习会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2-12-12访问量:20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29日上午,pgsoft-games模拟器党委中心组在光电楼1042会议室举行“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学习会,学校专家宣讲团成员施小明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等合计约30名教师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主持。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施小明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永远在路上’新要求”和“一体推进‘三不腐’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解读。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系统的理论,又有生动的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提高“政治三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政策剖析和案例分析,加深了对“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理解,增强了不想腐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施小明做专题辅导报告

与会教师紧紧围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立足各自岗位实际,踊跃开展交流发言。控制系系主任王朝立教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创新性概念——自我革命深有感触,这是由内而外的思考和行为,正好与人民监督形成内外相互作用的建党方略。作为系主任,他表示要带领老师们加强学习,充分意识到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在教师日常参与的招生、招投标、评职称、评审项目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中都可能存在廉政风险,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觉悟,同时他倡导老师们要强化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树立良好的家风,远离家庭腐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实验中心教工支部书记董祥美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验室教师岗位特色,发挥好实践育人功能,强化实验员队伍作风建设,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守好底线。辅导员刘成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谈了体会,他认为,作为高校辅导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做好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学生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大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必须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归根到底要坚定人民立场。通过十年前和十年后国际上以及海外华人对中国国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看法态度的转变,从“完全不看好”到“高度评价”,反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海外积极效益,为中国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形象,希望每位同志都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理论知识,并将其贯彻到我们的工作中去。

袁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贯穿整个党的建设的一个系统工程,与每位老师都密切相关,要切实压实压紧责任体系,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党章为遵循,把“三不腐”战略部署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各环节、各方面,构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营造向上向善、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供稿:pgsoft-games模拟器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