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领导班子走访校友企业上海澈芯科技有限公司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3-02-15访问量:475

215日,pgsoft-games模拟器领导班子赴校友企业上海澈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洽谈产学研合作、实习与就业以及现代产业学院联合建设事宜。

上海澈芯科技有限公司由学院2020届光学工程专业博士彭博方校友和2012届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博士张运波校友共同创办。企业是一家专注于第三代半导体和晶圆级光学领域的光学量检测和光学制造设备的公司。公司核心的半导体光学专家团队、算法团队、软件团队等都具有行业10年以上研发经验,不断进行技术研究及深化;市场及顾问团队拥有海内外最先进晶圆厂合作渠道,时刻跟踪客户最前沿需求。

走访中,彭博方校友详细介绍了企业研发的主营产品和发展情况,张大伟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和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可介绍了学院实习就业工作和2023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开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院企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多维度深入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同时学院欢迎校友们常回母:脱г,共同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