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我院《光电子学(双语)A》课程入选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3-02-17访问量:236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2号),我院冯吉军教授负责的《光电子学(双语)A》被认定为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截至目前,学院共获得认定4门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院通过“课程思政领航学院”建设,依托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加强本科教学的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制定并实施“一流本科行动计划”,积极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极大提升了本科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在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与教学成果一等奖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和改革力度,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以一流课程力助一流专业建设,以产业学院为抓手对接行业需求,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科教融合,深入服务产业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为制造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光电子学(双语)A》课程由冯吉军、郑继红老师领衔,重点针对“国际化”和“光电思政”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通过双语教学,使学生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提高专业英语能力,将光电专业知识传授、国际化能力培养与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价值引领相结合。通过深入挖掘学科发展的历史脉络,融合中国历史文化名人、科学大家、光电器件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勇于探索与实践的科研素养。课程将学科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作为课程专业培养目标的体现,将数学、自然科学、工程基础和专业知识用于识别、表达、分析光电子学相关领域内的复杂工程问题。课程入选2020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并于中国大学MOOC 平台开设了SPOC 课。经过多年的发展,课程体系完备、目标明确,已出版英文教材《光电子技术导论》、建立了课程网站,面向全体学生公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