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踏春寻迹 缅怀英烈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3-03-13访问量:44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一声声春雷之后,大地回阳,万物复苏。为持续深化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施党建带党史、党史促党建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12日pgsoft-games模拟器计算机系研究生三个党支部联合赴奉贤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辈足迹,感悟英烈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3.12上午微雨蒙蒙,来自于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计算机系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们来到奉贤革命烈士陵园,陵园的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员们冒着蒙蒙细雨,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墓前,大家庄严肃穆,面朝革命烈士墓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崇高敬意。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烈士的革命事迹,感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初心如磐、坚韧不屈的崇高精神。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勇挑时代重担,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拓未来。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